《饶了我吧,cp粉》58(哨向世界开启!)

第四个世界(最后一个世界)哨向世界的貌合神离

  

第五十八章

 

黄仁俊的眼皮像被胶水粘上了一样,费了好大的劲才睁开。当他的视线还处于模糊的状态,身边忽然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
 

“夫人,我们还有五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。”

 

黄仁俊坚信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,不然他怎么会听到有人管自己叫“夫人”?

 

他身上恶寒,从一块软得一塌糊涂却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垫子上坐起来后,他又改变了想法。

 

此刻,他正处于一个椭圆形的船体内,重金属色的船体内壁隐约透出黑色的电缆,电缆的材质很奇特,并不是他认知中类似于镀镍铜芯的绝缘安装线。

 

而他身下的这张“床”漂在半空,稳定性极好,形状像竖着切开的鸡蛋壳,只是这壳子外面是乳白色,内部的棉层很软,类似非牛顿流体。

 

在他的左侧,可以清楚地看见飞船船头视野为180度的舷窗,以及两个穿着蓝袍的人站在正中间,操作半悬浮的驾驶台。

 

透过舷窗,他发现飞船低空飞行在一片海面上,外面的景色让他确定自己还在地球上,而不是太空中。

 

看着这些超出认知,只在科幻片里出现的场景,黄仁俊彻底傻眼了。

 

“夫人,你看着脸色不太好,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”

 

这会儿,单膝跪在他右腿边,一个身穿蓝色劲装的女人再次问道:“需要再休息一下吗?我让他们把飞行速度降低。”

 

黄仁俊快速消化自己所看到的东西,末了,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,喉结还在,夹紧双腿,弟弟也还在。

 

第三次确定自己还是一个男人,并且下身穿的是裤子和军靴后,他看向一直管自己叫“夫人”的女人,没好气的拉下脸。

 

“别叫我夫人!”

 

女人怔了怔,面色惶恐,立刻低下头。

 

“对不起,黄少校,恕我冒犯。只是李中将之前吩咐过我们这么称呼您,所以......”

 

“李中将?”黄仁俊皱紧眉头,警铃大作!怎么又是一个姓李的?是李帝努还是李马克?或者是李楷灿!?

 

“系统?你在不在?赶紧出来!”

 

他在心里喊了两句,等了一会儿也没听见声音,估摸着对方应该还在加载中。

 

黄仁俊“啧”了一声,暂时只能靠自己来了解这个世界的背景。

 

“少校?”他又想了想,按照现行军衔的级别大小,少校属于校官,差不多排在第七级。不算高,也不算低,比普通士兵强一些。

 

“你起来吧,我没生你的气。”

 

黄仁俊叉开腿,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都是白色,除了腰间绑着的那条金色腰带。

 

“你刚才说,我们的目的地快到了,我考考你,我这次准备去哪儿?到了地方打算做什么?”

 

女人站起身,恭敬地回答道:“少校此行是去以往的旧居,见一位被关在地狱石廊的罪人。”

 

地狱石廊?见罪人?

 

黄仁俊睁大眼睛,这都什么跟什么?!

 

五分钟后,他被女人服侍着穿上一套轻型胄甲,这东西贴在他原本的衣服上,没一会儿就隐形不见了。

 

黄仁俊眼睁睁看着它消失,心里好奇的要命,但碍于身边站着的几个人,他只能忍着先不去碰它。

 

毕竟现在的他不知道原主的身份、性格、人物关系,就连故事背景他也只是通过这一路上的观察,大致确定他身处于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。

 

飞船降落在一处平地上,下来以后,黄仁俊发现女人口中的旧居,根本就是经历过战乱被废弃的荒城。

 

难道未来也发生了战争?黄仁俊看着那些黑漆漆,被炮火轰了个遍的残垣,心想,高度文明世界里的人类会和谁打架?外星人吗?

 

“少校,我们不宜停留太久,这里的空气质量很差,附近还有核弹爆炸过的辐射源。”女人在他身后提醒道。

 

黄仁俊点了点头,没多想,跟着对方离开,只不过在他转身的时候,远处一片只剩半个围墙的废墟后面,一只尖锐的爪子划开土层,悄悄缩了回去。

 

所谓的地狱石廊,是一处起源于上世纪,专门用来关押罪犯的监狱。它的地点设置于地下,只不过因受到战争影响,这里的地狱石廊也被废弃了。

 

但不知道为什么,女人告诉他这里还关着一个人。

 

“是谁?”黄仁俊下意识问。

 

女人走在前面带路,听到后身体顿了顿,“您......和李中将的一个朋友。”

 

地底下唯一亮着的房间里,一个穿着黑色长衫的男人屈膝靠在身后的墙上,他像一块扎根于地面的老树,整个人暮气沉沉。

 

黄仁俊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这种监狱,他思考了一下,联想到了雷神电影里,关押洛基的阿斯加德天牢。

 

可是他不太明白,如果这里没有人看守,那被关在里面的人吃什么?喝什么?怎么能活得下来?

 

等到他站到代替栏杆,用某种特殊物质激发出来的能量屏障前,被关在里面的人终于抬起了头。

 

他的刘海很长,几乎遮住了大半张脸。黄仁俊上前一步,本想这样应该能看得清楚些。

 

未曾想!突然有什么东西从男人的身后蹿出来,一条白色的巨尾横切,直接打在光幕上!

 

蜂窝状的屏障震颤了好几下,身后的几名侍者立刻上前将黄仁俊护在身后。

 

“你个罪人,被关在里面竟然还想着反抗?”

 

黄仁俊吓了一跳,后退的时候差点摔在地上,他惊魂未定的看过去,发现那竟然是一条白金色的蟒蛇!蛇的尾巴像刀刃,正泛着瘆人的光!

 

这里怎么会有蛇?黄仁俊盯着那玩意,难不成是专门有人放在牢狱里折磨犯人的?可这也不合理啊,那条蛇实在是太大,太长了,裂开的蛇鄂好像一口就能吞下一个成年人。

 

这种东西......真的存在于世界上吗?

 

不过让他更意外的,是那条蛇像一只讨好主人的小狗,来到长衫男人的身侧后,用蛇信子碰了碰对方的手。

 

只见男人扶着蛇身慢慢站起来,露出了刘海下的脸。

 

黄仁俊不由得张大嘴巴,眼睛瞪得溜圆,失声喊道!

 

“罗渽民!?”

 

被叫到名字的人阴恻着一张脸,慢慢走到光幕前。

 

由于天牢里的地基比外头高出半米,罗渽民被关在里面,却用一种俯视、轻蔑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

“你现在假惺惺的来看我,是为了什么?”

 

黄仁俊闭上嘴巴,心跳得极快,他自己也很想知道为什么。

 

罗渽民脸上虽然没有表情,但那双漂亮的眼睛看向他时充满了厌恶和排斥。

 

“明明是你把我关起来的,可你现在用这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我,为什么?”

 

这已经是他问出的第二个问题了。

 

这时,罗渽民身后的白金蟒爬行着过来,直立起上半身,将巨大的蛇头浮在罗渽民的身前。

 

黄仁俊这才发现,这蟒的皮肤只有在光下才会发出淡淡的金光,那凸起蛇鳞犹如龙鳞一般坚硬、璀璨。

 

“又不说话了吗?”罗渽民伸手摸了摸蟒蛇的下巴,“也对,就是因为这样,帝努才会每次都被你的演技和外表骗了去,就连我也相信了你。”

 

听到这里,黄仁俊可谓是汗毛竖起,冷汗直流!

 

李帝努?乖乖,他差点给忘了,他进来的每一个小说世界的主角都是这两个人,他的任务也都是帮助这两个人有一个幸福的结局。

 

可刚才听着罗渽民说的这番话,难道他又是一个横插二人一脚,不知死活的炮灰?

 

黄仁俊心痛的叹了口气,这俩人的cp粉能不能饶了他啊!

 

罗渽民见他不说话,表情却在不断地变换,以为他又在琢磨什么坏主意。

 

罗渽民似笑非笑的说道:“算算时间,帝努应该快回来了,你该不会是怕他回来发现我失踪,现在跑来灭口的吧?”

 

黄仁俊幽怨的看了罗渽民一眼,心情很不好,“我可没那个意思。”

 

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”罗渽民愣了愣,仔细将黄仁俊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,似乎发觉他今天有些奇怪。

 

尽管如此,罗渽民还是没忘继续讽刺他,“要不是我还被关着,在你们下来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没命了。”

 

“住口!”挡在黄仁俊身前的女人抽出腰间的剑柄,只见它像变魔术一样,延伸出一道白色的激光。

 

黄仁俊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了过去,两眼放光!那东西......为什么看着这么像星球大战里的光剑啊?能、能借给他玩玩吗?

 

“你难道不知道黄少校的表哥是EA36星的最高统领?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?!”

 

罗渽民假装惊讶的拍拍额头,“对啊,差点忘了,你能这么猖狂,拿身份压着我和帝努,也是仗着你的那个好哥哥。”

 

哥哥?黄仁俊疑惑地看向他罗渽民,眼珠子转了转,该不会......又是黄觉那种恋童的变态吧?

 

这时,站在黄仁俊身后的一个男侍者收到了一条紧急讯息。

 

“少校,李中将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,我们必须提前回去接应他。”对方来到他跟前,凑近他的耳后,“您的女儿也在等你。”

 

黄仁俊先是一怔,而后像吞了石头一样,脸色红红白白,一股气冲向头顶。

 

“女儿!?”他不禁叫出声!

 

什么女儿?谁的女儿?几岁了?!

 

等等,这都不是重点,他们管他叫夫人,难道他已经结婚了?这女儿,该、该不会是他生的吧?

 

与此同时,迟到半小时之久的系统终于上线了!

 

「宿主你好,你贴心的系统由于数据更新,稍微多花费了一些时间,不过请不用担心!全新的智能系统将为你带来更为人性化的服务!赋予你更为特殊的能力!」

 

话落,黄仁俊深吸一口气,憋得脸通红,忍不住骂出声!

 

“你他妈的!怎么来这么晚!”

 

「啊?」

 

黄仁俊好像忘记了自己应该用心声与系统交谈,他这一吼,在场的所有人,包括罗渽民都愣住了。

 

立在罗渽民身侧的白金蟒,忽然歪了歪头,吐出来的蛇信子似乎是在一瞬间探测到了什么,竖立的瞳孔直接变成了一条细线。

 

罗渽民顿了顿,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精神体。

 

“白月.....你喜欢那个向导的味道?”

 

黄仁俊察觉到周围人的目光,十分尴尬的咳嗽了一声。

 

“我、我的意思是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李帝努了!”他心虚的说道:“你们刚才不是说时间来不及了吗?先别管罗渽民了,我们赶紧回去!”

 

周围的人互相看了一眼,见黄仁俊和平时没什么差别,都听话的收起武器。

 

“遵命!”

 

黄仁俊松了口气,下意识瞥了一眼对面被关着的罗渽民,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那人看着他的眼神似乎温和了许多,至少没刚才那般凶狠吓人了。

 

他不免在心里嘀咕,“我现在能把他放出来吗?”

 

「当然不可以!宿主这么做是会ooc的!旁边这么多人都盯着你呢!而且罗渽民现在对你的好感度还是负数!」

 

“好感度?”黄仁俊一挑眉,“你进化了?现在还有这种东西了?”

 

「差不多吧,之前我只能观察人物角色的情绪波动,但现在有了具体的数字。」

 

罗渽民双手撑在屏障上,紧紧地盯着他。

 

“喂,你对我施什么幻术了?为什么刚才我还那么讨厌你,现在却忽然有了想要亲近你的念头?”

 

黄仁俊没听到罗渽民这句话,身边的侍者又催了他几次,似乎很害怕他们不能及时回去见到李帝努。

 

没办法。

 

“等着吧,我会让李帝努亲自把你放出去的。”

 

女侍者在前面开路,黄仁俊被围在正中间,就这么丢下罗渽民离开了。

 

人走后,罗渽民放下双手,看着黄仁俊消失在拐角的背影,渐渐舒展了眉头。

 

 

 

回到飞船,黄仁俊坐在休憩舱上,听着系统为他介绍最后一个世界的故事背景。

 

「这里是未来世界,EA36星就是我们认知中的地球,但这里的地球板块被分成了六个大陆。其中只有四个大陆有人迹活动,其他两个大陆则属于未知大陆。大陆之外四周环海,而宿主所在的大陆叫做莱特大陆。

 

「四个大陆有着不同的皇室和国家,为了吞并彼此,战争是常有的事。尤其是边境饱经摧残,才会留下这么多的断壁残垣。」

 

「李帝努是莱特大陆的中将,军衔位于第3级,而罗渽民是他的战友兼好友。二人因为多年陪伴暗生情愫,但由于出身差异太大,双方一直都没有捅破最后的窗户纸。

 

「宿主进入的这个角色只是一个促成他们感情的炮灰,在小说中可有可无。至于原主为什么活到现在,也是因为在小说设定中,你有一个地位凌驾于所有人的哥哥,莱特大陆军权的掌控者。」

 

「这个世界的崩坏,是由于原作者弃更以后,导致未知大陆出现了一种罕见生物,这种生物发生变异,开智后疯狂蚕食人类。」

 

黄仁俊心惊,“变异生物?类似于末世里的丧尸?”

 

「丧尸没有自我意识,变异生物属于自然进化下的高等生物。」

 

「举个例子,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类不会对圈养的家畜有任何防范,因为他们知道,像鸡、牛和羊这种处于金字塔底端的储备食物根本不会对人类造成伤害。然而,正是由于常年的忽视,低等生物在演变中突破了自身的发展规律,直接跨越了人类文明,变成了有意识、有智慧,甚至是以人类为食物的恐怖存在。」

 

黄仁俊身上起了鸡皮疙瘩,“这听着像是把人和牲畜调换了一个位置。以前是我们吃它们,现在倒变成它们吃我们了。”

 

他闭了闭眼,“具体背景我已经了解了,不过我还有很多问题问你。你告诉我,我为什么要把罗渽民关起来,还有,我是不是有一个领养的女儿?”

 

系统犹豫了一下,解释道:「李帝努在未知大陆进行侦查的这段时间,原主在罗渽民的饭菜下药,将人迷晕后关了起来。至于你的女儿,不是领养的,而是宿主亲生的。」

 

黄仁俊愣了几秒,忽然发作起来,“老子是男人!我怎么生?你说!我怎么生得出来!”

 

「这......就需要为宿主科普这个世界的人物设定了。」

 

他面色一僵,“你别告诉我......这里的设定有男人可以怀孕!?”

 

「宿主先听我说。这个世界一共分为三类人,哨兵、向导以及普通人,哨兵代表色为黑色,向导为白色,而普通人则为蓝色。其中哨兵和向导都有自己的精神体,精神体是由精神力凝聚而成。」

 

「其中哨兵的精神体多为食肉动物,具有很强的攻击性,而向导的精神体多为温顺的食草动物,当然也有例外。它们与主人的精神、肉体相联,是主人最亲密的伙伴。」

 

黄仁俊看了一眼身边的侍者,心道,难怪这些人穿的都是蓝色的劲装,原来是借衣服的颜色来区分身份和地位。

 

「哨兵因为更擅长于攻击和刺杀,五官异于常人,同时更容易受到外界杂音的影响,所以他们的精神海需要温和的向导定时做疏导。每一个哨兵都会和一个向导结合,定为终身伴侣。只有二人其中一方死亡,才能与新的伴侣相结合。而结合的时候......哨兵和向导会散发结合热,部分向导还会因此受孕。」

 

黄仁俊脸都黑了,“所以,我恰好就是你所说的能受孕的那部分向导?让我怀孕的那个混蛋是李帝努?”

 

「不、不是这样的。」

 

系统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「皇室会收集一些天赋极高,战斗力极强的哨兵的精子,冷冻储存在生育库里,目的是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做考虑。原主为了能让李帝努爱上自己,所以就去偷了李帝努的......」

 

“停!别说了,我已经懂了!”黄仁俊打了个冷颤。

 

“所以,我是我女儿的......亲妈,李帝努是她亲爹,不过我们没有结合,也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?”

 

「宿主你放心,李帝努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哨兵,再他知道你怀孕以后,就立刻与你定下婚约,决定同你一起抚养孩子。」

 

“我和他结婚了?”黄仁俊睁大眼睛。

 

「是的,原主和李帝努已经结婚四年,你的女儿也三岁了。但是这四年来你们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亲密关系,只是所谓的表面夫妻。」

 

“他能受这委屈?”黄仁俊觉得奇怪,诽腹道:“该不会是因为我那表哥施压,李帝努才答应和我结婚的吧。”

 

「......」

 

“等等,既然这样,李帝努为什么不先和罗渽民......”话说到一半,黄仁俊忽然想起了罗渽民身边的那条蟒蛇。

 

凶狠,食肉,冷血动物。

 

“难道他们两个人都是哨兵!?”

 

「是的。」

 

“闲得发慌吗?玩什么猛男击剑。”

 

「......」

 

“不对啊,如果罗渽民和李帝努都是哨兵,那他们平时都找谁疏导精神海?”

 

「找、找原主。」

 

“我?!”黄仁俊不可思议地说道:“有没有毛病啊他俩,都互为情敌了,还找我帮忙?我看罗渽民今天对我那个态度,恨不得弄死我,我可不信他愿意让我靠近他。”

 

「其实吧,原主虽然刻薄又小气,心眼还很坏,但毕竟原主是一个S级向导。莱特大陆的S级向导已经不多了。」

 

“我......这么厉害?”黄仁俊一怔,“那我问你呢,我的精神体呢?它是个什么东西?”

 

「......」

 

飞船在飞行了半个小时后成功降落。

 

下船的黄仁俊怀里突然多了一只毛茸茸的狐狸。

 

等他被人领着带回了一处大到超出想象的宫殿前,才发现它位于一个半圆开口的山体中。

 

山体拔地而起,宫殿形成天然的保护屏障,瀑布般的水流从山体倾斜在宫殿外形成两个水池。山体外则是蓝绿色的一汪海水,波光粼粼。

 

而正中间的宫殿更像是现代与未来科技相结合,外形类似倒置的三角体,颜色呈灰金。笔直的大道旁都是全副武装的士兵。

 

黄仁俊被这个阵仗吓到了,等进入宫殿,乘坐传输口来到正殿,这里竟然空无一人。护送他的士兵没一会儿就都离开了,只剩他孤伶伶的站在那儿,和怀里的小东西干瞪眼。

 

他怀中的这只狐狸,一身白,四肢乌黑,体型和两个月的萨摩耶差不多,刚好被他抱个满怀,而它的一双蓝眼睛漂亮的像无暇的宝石。

 

系统告诉他,这就是它的精神体,叫做瑞雪盖乌云,他平时都唤它瑞雪。瑞雪的毛发很长很软,蓬松的大尾巴像棉花糖,在他的臂弯下轻轻晃荡。

 

太可爱了,黄仁俊忍不住摸了摸瑞雪的脑袋,只见它像一只小猫,眯着眼睛,立起的耳朵也舒服的塌软下来。

 

“妈妈!”

 

不知道是谁忽然在他背后喊了一声。

 

黄仁俊身心震颤,不太确定那道甜软的声音是不是在叫自己,他放开双臂,瑞雪顺势从他怀里跳出来,乖乖的蹲坐在地上。

 

他转过身,只见一个穿着粉白色绒衣的女孩,坐在一只灰狼的狼背上,正兴奋地朝他招手。

 

“妈妈,闹闹在这儿!”

 

闹闹?她叫闹闹?

 

等一下,那是狼?这里怎么会有只狼?

 

黄仁俊睁大眼睛,那还是狼吗?吃什么长这么大的?看着体型都快和小马驹差不多了,带来的冲击可不亚于罗渽民的那条白金蟒。

 

灰狼驮着女孩,两三步就跑到他跟前,停下来的动作带起一阵劲风,女孩直接扑了出来。

 

“抱抱!”

 

黄仁俊吓了一跳,赶紧接过女孩,“毛毛躁躁的!万一摔了怎么办?”

 

脱口而出的呵斥让黄仁俊自己都愣了几秒,女孩撅着嘴,“对不起嘛,我就是因为爸爸回来了,太高兴了。”

 

女孩说的话很清楚,完全不像一个三岁小孩的语速,黄仁俊看着女儿圆溜溜的眼睛,忍不住摸了摸她的肉脸。来之前他还担心换了个芯子,难以和自己的孩子亲近,但现在看来还是他多虑了,血浓于水的联结感就是这么的神奇。

 

黄仁俊想到了什么,问她,“你爸爸呢?你已经见到他了?”

 

闹闹点点头,伸出手指着正殿门口,“爸爸就跟在我后面,你看。”

 

黄仁俊的心跳忽然开始加速,他一愣,发现这种悸动并非来自于他本身,而是潜意识对那个人靠近的喜悦。

 

他看向门口,发现李帝努就站在那里,安静的望着他。

 

黑色的战斗装,带有肃杀之气却完美的脸庞。

  

评论(37)
热度(6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膛枪gun | Powered by LOFTER